旭墨MO

高p怪

达拉崩吧

达拉崩吧

原唱:洛天依 言和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主上又消失不见

本丸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我的本体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主上带回到面前

政府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侠义非凡

义薄云天

酷巴形薙刀

再来一次

侠义非凡

义薄云天

酷巴形薙刀

是不是

侠义非凡

义薄云天

酷巴形薙刀

对对

侠义非凡

义薄云天

酷巴形薙刀

英雄巴形薙刀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本丸里出发

战胜枪爹来袭

获得十二小判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主上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本体

巨龙说

我是

举世无双

既酷又帅

巧越鲁班龙

再来一次

举世无双

既酷又帅

巧越鲁班龙

是不是

阴险狡诈

无所不为

心狠手辣龙

不对!是

举世无双

既酷又帅

巧越鲁班龙

于是

侠义非凡义薄云天酷巴形薙刀

砍向

举世无双既酷又帅巧越鲁班龙

然后

[那个巨龙]举世无双既酷又帅巧越鲁班龙

咬了

[那个勇者]侠义非凡义薄云天酷巴形薙刀

最后

侠义非凡义薄云天酷巴形薙刀

他战胜了

举世无双既酷又帅巧越鲁班龙

救出了

主上千葉安洁丽娜樱雪羽詩玖

回到了

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晶丸

政府听说

侠义非凡义薄云天酷巴形薙刀

他打败了

举世无双既酷又帅巧越鲁班龙

就把

主上千葉安洁丽娜樱雪羽詩玖

嫁给

侠义非凡义薄云天酷巴形薙刀

啦啦巴形薙刀 主上千葉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普通版,主上姓名自我代入,仅供观看切勿打人。

评论

热度(7)